close
   



    
    7月26號 我們期待已久的高雄旅行


    旅行前幾天又是感冒上吐下瀉 搞得我莫名其妙瘦超快


    (不過旅個行馬上胖回來)


    然後 我的感冒好了 謝天謝地


    一早五點多巴比比就來天母找我吃早餐 然後吃玩悠閒的搭7點的客運


    台北到高雄要花差不多5個小時的時間 


    一上車就睡死 誰也沒想到一到高雄 張開眼睛 會看到下面這幅景象


    


    整個就是豪雨~~~~~~~~~~~~~~~~~~~是豪雨!!!!

 
    我的內心在大哭 我的內心在大哭 我的內心在大哭




















    整個好心情都盪到谷底了 就像我的決策被當掉的那瞬間一樣




















    不久 就聽到客運司機說『 高雄火車站喔 』


    大家都瘋狂的拿著行李衝下車 可是下車的地方一點都不像火車站


    然後每個人都很茫然 加上下豪雨 附近還淹水到腳踝超離譜 


    


    感覺不論走到哪裡都要涉水而過


    一 點 都 不 好 行 動 !!!!!!


    還好我們有唉鳳 一查地圖發現 離火車站好遠 我們是不是被司機耍了


    害我們走了好久才到旅館 還好旅館讓我們心情好了一點


    


    水溝都要滿了啦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房間


    我們住在高雄香格里拉 飯店服務生人都好好而且很有禮貌


    會讓人在經歷一場豪雨之後很想衝過去擁抱他們的那種





















    放好行李 我們決定改變計畫 改成高雄捷運一日遊


    高雄的捷運比較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整體下來我比較喜歡台北捷運耶


    


    我買了一本高雄地圖 可是很顯然的 我看不懂地圖


    所以這趟旅行 這本地圖幾乎都交給巴比比去研究







    


    這是他們的那個。。。。。。。ㄜ 你們知道的







    


    這是他們的BB 巴比比跟它很有仇 還被路人糾正他錯了







    


    對了高雄捷運來的時候 會有音樂耶好酷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捷運電視廣告的音樂呢







    我們的第一站是夢時代 因為我們真的也只能玩室內了


    問了路之後發現夢時代是凱旋站 


    一出捷運站就有OPEN醬接駁車來接我們到夢時代喔


    


    這個三角形神奇的東西叫做豬肉飯捲 可是他一小個就要80塊


    我好想吃可是花不下手阿啊啊啊阿


    在熟之前他是長這樣


   


    他真的看起來好美味 我超超後悔沒買下它


















    噢噢我辦法一次打完 晚上再打剩下的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