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踏進喜來登 欣喜之餘...................................................................

    
    老天爺對我很好讓我得了腸胃炎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吶喊


    前一天身體超不舒適還去了趟急診吊點滴


    但天性愛吃的我 有飯局怎麼可以不到場呢(更何況還是不用錢的 是吧是吧






    喜來登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 886-2-2321-5511


    官網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r_kitchen.htm




    



    


    用餐的地點在喜來登的一樓 叫做十二廚


    這種一整層樓都可以到處跑來跑去拿東西的感覺超酷的







    他們叫十二廚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他們扎扎實實的有各國的料理 超豐富


    而且我們在用餐的時候也有各國的人走來走去呢 哈哈哈哈哈







    光是甜點區就有百百種口味 米奇我超愛吃甜點的看到這些都尖叫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巧克力噴泉有白巧克力耶!!!!!!


    

    


    是的你沒看錯 現場有甜點師傅現做可麗餅和鬆餅給你吃喔


    你可以請師傅加現切的新鮮水果





    還可以自己另外加料 是不是很有趣啊






    這一整區滿滿的醬料都可以用來加在你的鬆餅或是可麗餅上


    不過米奇本身是個很喜歡搞怪的女孩






    米奇在裡面加了許多莫名其妙的料 例如香蕉 草莓之類的包起來之後


    在旁邊放冰淇淋 oreo餅乾和巧克力醬料


    雖然賣相醜了點 但超好吃的耶 


    自己做的果真是真材實料啊 請叫我可麗餅大師


    

    


    十二廚裡的蛋糕每個都非常精緻 上面的裝置一點也不會因為是吃到飽而馬虎







    手工餅乾 和馬卡龍好可愛





    他們家的冰淇淋有最常見的哈根大屎 還有稀有的莫凡彼啊!!!!!


    莫凡彼真的很少出現在一般的吃到飽店 好珍貴啊~~~~~~~~~~






    管他前一晚腸胃炎還是打點滴 光是冰淇淋我就一口氣吃了好幾碗






    膩砍砍 冰淇淋的配料好多噢!!!!!



    欸 好了好了停 再說下去別人都以為我這篇是在介紹喜來登的甜點了


    來介紹一下鹹食吧!






    最常見的沙拉區






    肉食區






    是香噴噴的烤雞欸






    豬豬牛牛的



    


    光是豬和牛 就有一大堆的醬料與配料提供客人自由添加


    好貼心 造福了喜歡嘗試各種口味的我們





    對不起請原諒我 好多廚師駐守在那邊我實在是非常之害羞不敢一道一道菜去拍啊(扭






    果菜園欸不是 是現煮的擔擔麵






    他的麵也有好多種種類可以做選擇噢






    比較偏港式口味的食物





    那一籠一籠的是燒賣啊 蝦餃之類的東西喔 非常精緻




    開始介紹飲料類 go!




    這些是熱茶類






    果汁類 旁邊還有榛果醬和蜂蜜醬汁類的東西欸 酷斃了



    


    常見的汽水類



    最後最後附上一張我們尾牙一人一份的小禮物


    是





    聲寶的按摩器!!!!!!!!!!


    雖然人人有獎比較皆大歡喜 但第一次參加尾牙沒有抽獎 還是覺得好可惜噢









    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天很熱呢 


    聽說下禮拜又要降溫了要注意保暖喔


    以上 大家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