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了今年第二次申請打工度假簽證的時候了

 

 其實在第一次失敗後米奇灰心了一陣子,父母也建議不如待在台灣好好工作下去就好了

 

 但想了很久,還是壓抑不住心中的那份悸動

 

 『 有些事情不趁年輕去完成它,會後悔一輩子的。 』 我說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父母年事已高,身體也不好

 

 所以米奇是個不能離家太久,扛起重擔的大女兒

 

 但媽媽答應讓我再試一次,如果幸運通過了,

 

 就三個月到半年時間讓我出去試試看。

 

 

 

 

 我知道,一個人在外地生活一定不像想像中的容易,

 

 但想去的這份想法根生在我的腦袋瓜裡,我不想放棄

 

 就讓我為夢想

 

 再一次心跳吧。

 

 

 

 

 

 

 

 上次的失敗,有好多不認識的人來為米奇打氣,

 

 謝謝你們,也祝這次要申請的大家可以順利通過,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