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寄了14公斤的行李  託運了31公斤  登機身上揹了10公斤多

 

就這樣米奇從台灣整整搬了55公斤左右的東西來到日本

 

打工度假第一站是大阪

 

 

 

 

 

因為家人都各自有事情而且也不方便  所以李育強擔任這次的送機人員

 

 

 

 

(機場巧遇剛從沖繩回國的日文班同學 超超超巧)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    第一次要離家那麼久

 

對一個超不會認人 認路 超級膽小的我來說  心情真的很難以言喻

 

要通過出境門的那瞬間哭了好久好久  哭到李育強要我乾脆把機票退掉

 

 

 

 

 

 

每次搭飛機都有不同驚喜  風景也是  我個人因素也是!!!

 

前次是耳壓感覺耳朵快炸掉

 

這次是牙齒痛到快炸開  我真的真的聽到了碎裂的聲音  害我好擔心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看牙醫

 

真的不誇張的痛!!!!!!!

 

 

 

 

 

 

 

下飛機後還沉醉(?)在超級崩潰的牙痛心情中  很恍神的盲目跟著人群走

 

才發現下飛機之後要另外再搭乘一個機場的電車   才會到達入境和領行李的地方喔!

 

 

 

來過日本兩次   所以入境的表格填的得心應手  

 

這次是使用簽證入境  所以要徘'中長期居留'地方 而不是跟著一般遊客

 

這很重要!!!!   因為使用簽證入境者要另外領取在留卡

 

簡單的對話問一下會待多久之類的就成功入關領行李  只花了半個小時唷

 

 

 

 

 

就這樣 我入境了!!!

 

展開日本生活  好像夢一樣  雖然我眼睛哭到爆腫  一下飛機就開始想家人了

 

 

 

出機場後搭電梯到二樓  走天橋到對面的關西空港站

 

 

 

 

左手邊是售票的地方  找橘色的  這是南海電鐵

 

因為和朋友約在南海電鐵的難波站  所以在這裡買票

 

 

 

票價是920   好貴阿~~~~~~~~~~~~~~~~~~~

 

車程有點久  大約是50分鐘

 

 

 

 

 

在這裡鄭重感謝我大四年後又再加上東吳日文班半年的老同學猴王還幫我扛行李

 

認領我回公寓  雖然一見面阿哩阿紮的屁話一堆   但內心真的很謝謝!!!

 

 

 

 

結果第一站不是先回家  而是來超市採買晚餐食材

 

在這裡遇到了我的小瑀夥伴

 

BTW今天日本的雲好酷

 

 

 

還有LIFE也離玉出好近  可是玉出真的便宜好多好多!!!

 

 

 

 

 

 

這是未來半年住的公寓  請多指教!!!

 

 

 

 

這是未來要陪我一起省車錢闖蕩大阪的小黃

 

雖然小小台  煞車會有ㄍㄧㄍ一聲  但很可愛又很好騎

 

 

 

 

 

今日晚餐!!!!!

 

是小瑀大廚的炒烏龍  吃飽飽

 

 

 

 

吃完把我的二手氣墊床充起來玩  插插頭就可以充氣了  很快又方便

 

而且好Q彈哈哈哈

 

 

 

 

 

 

晚上去了公寓附近的LAWSON

 

想起以前來日本旅遊  看到什麼想吃想喝就馬上買  可是現在是來生活

 

能省則省   只好跟我最愛的炸雞含淚說掰掰

 

 

 

 

 

晚上其實睡不太著  翻來覆去了一整晚

 

來的時間點不太好 

 

星期六日很多地方都沒有上班 所以外國人登入阿  辦手機阿  開戶之類的都還不能用

 

所以也還不能找工作   不過也算了  剛到這幾天先放鬆心情熟悉附近環境吧!!!

 

米奇加油!!!!!!!!!!

 

 

 

李育強『妳要回來了嗎?』

 

哪有這麼快我才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