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

    電 話: 02-25673787 
    
    營業時間:平日07:30~22:00

         假日9:30~22:00


    每月最後星期一公休 最後點餐時間為閉店前40分鐘


    飲料低消90/人 用餐時間約2小時


    均收10%服務費


















    米朗琪位於中山站附近的小巷子裡


    衣蝶S館旁 南京西路23巷轉進去後轉中山北路2段16巷


    會看到很多人排隊的那間就是了



    


    他們家的杯墊超可愛 害我都忍不住帶回家收藏了







    


    連紙巾都好可愛(妳什麼都嘛可愛吧?


    店內燈光超好 廁所也是喔 很適合喜歡拍照的大家趕快趕快來


    可惜咚咚沒有相機是個大遺憾 只能用手機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畫質雖然沒有很好 不過我會非常努力拍的


    















    來到米朗琪 一定要試試看它們家的草莓奶油鬆(大推


    超厚的鬆餅 雄壯的草莓(?) 


    還有一大坨冰淇淋和甜而不膩的卡士達奶油 再淋上草莓醬和煉乳


    140元 挺值得的


     


    看吧看吧 是不是料多又實在 點一份鬆餅兩個人一起分享剛剛好


    另外也有巧克力香蕉鬆餅 也是140元


    看到隔壁桌在吃 長的也好可口 可惜沒辦法跟人家借來拍 


    所以咚咚決定下次一定要再來吃吃看他























    另外 我還點了一杯OREO冰沙 


    還有
香燻雞肉火腿PIZZA 110元


    他們家披薩料超多 味道很濃 會讓人吃了還想再點一個的那種


    














    我們家哈尼點了一杯草莓什麼什麼(?)


    對不起我竟然忘了他叫什麼 讓我切腹去吧 不要攔住我!!!


    


    一大球冰淇淋漂浮在上面 看了就讓人好心動




















    建議可以先來領取號碼牌 然後到附近走走逛逛再回來


    當天我和我們家哈尼是平日 沒想到排隊人潮竟然也超多 嚇死了


    
    不過要小心 


    當服務人員叫到號碼時不在現場 就視同棄權 要重新領取號碼牌喔!


    


    也太多人 都排到轉角過去了 


    不過為什麼值得那麼多人等待呢 就讓大家自行去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