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5號


    電話:(02)27113488


    不接受訂位喔












    今天和哈尼相約去吃這家東區的Mini Hana


    11點多到 才知道是12點開門耶


    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嗎













    先在門口拍了幾張


    


    這是他們的門牌(?) 是用小黑板畫的好特別





    


    他的門是可愛的紅白配色 我們從close 等到open


    瞧我們為了美食多有心啊 哈哈哈




    
    

















    先來幾張環境照


    


    mini hana 真的很mini欸





    


    店內風格是 日式雜貨風





    


    有好多擺飾品 都很有特色





    


    大家猜猜那個三層架上的神秘黑色物體是什麼 答對有小禮物喔





    


    雖然很多可愛又特別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如果空間大一點會更好耶





    


    咚咚超愛壁貼還有他的粉紅色牆壁





    


    如門上所示 他是間廁所





    


    廁所也好花花草草





    


    古老的大鐘





    


    超多日式雜誌 可是都是日文啊啊啊 我哈尼也入鏡了





    


    這種小櫥窗 看了就會讓我想到湘晴做給直樹的禮物























    介紹完環境 該來介紹今天的食物了


    可惜店內走的是昏暗路線 照片都好暗噢


    不過 食物才是主角啦 哈哈哈


















    


    這是可愛的菜單






    哈尼點的是Hana choices套餐 250元

  
    任選160元內的飲料一杯


    另外薄煎餅、鬆餅、莎拉、三明治任選一種





    


    這是哈尼的草莓鬆餅 雖然今天沒有香蕉巧克力好可惜 可是草莓是季節限定!


    他們的草莓雖然沒有米朗琪來的壯碩 可是口味也不輸它喔


    烤的脆脆的鬆餅加上有果肉的香濃冰淇淋 再擠個幾陀鮮奶油 超可愛搭





    


    哈尼點的附餐飲料是這杯 蔓越皇后


    帶點水果和花茶清香 好喝














    我點的是 Hight Tea 英式下午茶餐 270元

    
    任選160元內飲料一杯


    手工蛋糕、餅乾、甜點、可頌、莎拉


    雖然看起來很多東西 不過跟店名一樣 全部都是超迷你型的


    不過放心 吃完會飽的





    


    我與我的英式下午茶合照 噢噢 好想幫自己打馬賽克


    

    


    我的附餐飲料是這杯 冰的棉花糖巧克力 可愛又好喝!


    (雖然我吃完那些甜點之後 巧克力幾乎都沒什麼味道了





    


    近拍簡直就像小捧花 所以我叫他捧花巧克力





    


    快看我們滿桌的甜點 超幸福的







    


    其中一個巧克力慕斯蛋糕真是深得我的芳心 超愛超愛超愛!!!!!


    超綿密 綿密到一入口就融化光光


    外面包裹一層薄薄的覆盆莓醬 酸酸甜甜好像初戀


    給我10個我都吃得完!


    (雖然一送來我一度還以為是百香果勒 嚇一跳 長超像的


   


    


    他們家的莎拉是凱薩醬 酸酸的可是我超愛


    手工餅乾有原味和檸檬兩種口味





    


    可頌應該是裡面唯一的鹹食 可是好小 兩口就沒了

  
    上面的那個是烤布雷 好綿密 


    而且烤布雷上面裝飾用的那一球淡粉色東西 我和哈尼都被它騙了!!!


    原本以為是擠鮮奶油花 沒想到正要切開的時候 是硬的


    還發出摳摳摳的聲音 害我們傻眼 以為是放太久沒吃它





    


    有圖有真相 原來是小餅乾 太白吃了


    可是不建議單吃它 因為會太甜!





    


    這是迷你水果百匯 有橘子 芭樂 鳳梨 還有一顆(?)


    味道很特別 原來是有放香料















    這次有點可惜 我們進店裡之後 才發現有人包場了 所以用餐時間有限:(


    而且我們朝思暮想的甜點咖啡在1店才有


    所以我們決定過陣子再去1店拜訪













    


    離開的時候發現這罐 顏色超可愛的超甜假鮮奶油球!


    (誰告訴你他是鮮奶油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