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電話:(02)2741-6898


    商業午餐:平日11:30~13:30    130元+10%


    蛋糕吃到飽:平日13:30~17:40   

          假日11:30~17:40   249+10%


    晚餐吃到飽:17:00~22:00     299+10%



















    這次來到草莓工房很讓人驚艷


    因為裝潢都改變了 以前是可愛路線 這次是走高貴路線嗎



    


    座位變成紫色的軟沙發 搭配他們家的燈光 真的很適合拍照


    可是我們家把鼻都只會亂幫我拍醜照片



    


    還有這種很像小小包廂的座位喔


    


 









    其實咚咚來草莓工房吃過至少七八次了


    可是每次來的感覺都不同 記得上次蛋糕味道超棒 又濃又好吃


    這次雖然裝潢讓人眼睛一亮 蛋糕的味道卻沒有上次那麼好


    所以只吃了不到10個 (喂


    


    這是他們的沙拉吧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沙拉吧 醬汁很濃郁 加上脆脆的麵包丁


    我一次可以吃3盤喔



     

    


    一般時間都會放幾盤熟食在旁邊 然後不定時廚房都會發出 叮叮叮 的聲音


    這時候就要飛快的拿著盤子到熟食區等待了


    因為廚師會隨時弄出一些超好吃的熱食喔


    像這次咚咚就遇到了 海鮮炒麵 肉醬臘腸焗烤飯 美國脆薯


    太晚拿盤子去搶可是會吃不到的!!!!!!!!!!!!!(吶喊


    






    


    他們家飲料很多種 有最基本的可樂系列 


    還有咖啡類和一些奶茶 水果茶之類的 最貼心的是這個



    


    不喜歡喝飲料的 還超多種類的熱茶可以選擇 一壺一壺的好有特色


    


    一共有12種







    


    


    他們的蛋糕櫃很大 裡面有超多蛋糕 只要把盤子拿給可愛的店員


    店員就會幫你夾喔








    來介紹幾個咚咚這次吃覺得不錯的吧



    


    這次來吃最多的是焦糖布丁 每次都是現灑砂糖現烤喔


    

    


    蔓越莓什麼什麼蛋糕 這個是新品 酸酸甜甜好好吃



    還有一個叫什麼甘XX蛋糕 我跟把鼻都開玩笑叫他甘迺迪蛋糕


    他外層是很濃郁的苦甜巧克力 內層很像黑森林


    不錯吃 可是照片不見了









    


    大家快看 這是不是很像可愛的更衣間呢




























    


    一進去原來是廁所 廁所也變得很可愛喔 跟之前差好多噢





    


    把鼻幫我拍了一系列的蠢照片














    


    咚咚頭上那個紅色啾啾是把鼻幫我挑的喔


















    每次要考慮買東西二個選一個 問把鼻都沒有答案


    因為把鼻都會說 都好看 所以我每次都會生他的氣


    這次咚咚想要買啾啾髮圈 拿了紅色啾啾和黃色啾啾問把鼻哪個比較好看


    把鼻『 說都好看你又要生氣了 』


    咚咚『 那我要買哪個嘛 』


    把鼻『 紅色 』


    咚咚『 那黃色勒 』


    把鼻『 紅色 』


    咚咚『 那。。。。。。。 』


    把鼻『 紅色 』


    咚咚『 為什麼是紅色? 』


    把鼻『 因為米尼 』


    咚咚『 。。。。。。。。 』


    所以我問了把鼻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