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南10巷


    電話:0975175195


    入住時間:1500(可提前寄放行李)


    退房時間:1200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fengchiahome


    注:續住可享有折扣喔




















    這次我跟把拔去台中就是住在這裡


    而且兩天都住不同房型 誰叫他的房型實在都太可愛了呢


    第一天住的是藍海星 


    週一到週四才900元 而且離逢甲夜市真是嚇屎人的近


    簡直是一走出巷子對面就是了 不用5分鐘 逛街超超超方便



















     


    他們家不管是房間或廁所都很新很乾淨 而且很溫馨


    


    逛完逢甲夜市可以瘋狂採購食物 然後晚上回來躺著看電視


    如果每天都這樣度過 肯定不用40歲就肥屎


    不過好幸福 肥屎也甘願 哈哈





    


    每個房間的主題風格都不同 所以鑰匙和拖鞋顏色也不一樣喔


    這是第一天的鑰匙 藍色的熊熊


    超可愛













    其實第二天我們本來想住粉紅熊熊房 可是被訂走了


    好可惜啊啊啊啊啊啊啊(虧我們還超早訂


    只好住綠小兔 不過也一樣很可愛啦 





    


    綠小兔的綠色牆壁讓人覺得很窩心 是那種很舒服的綠




    


    電視上還有坐著兩個可愛的娃娃呢



    


    而且他們的牆壁是自己畫的 很有特色





    


    這是第二天的鑰匙和我買的護手霜 顏色好搭








    


    冰箱的上面原來有一隻隱藏的小兔兔





    


    好多去住宿的人都會瘋狂的和房間的兔兔合照


    只是我怎麼照都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而且我手機畫質真的太差了





    


    把鼻是想抓住他的意思





    


    那是我的手 其實我是想跟他合照的





    








    光在房間就可以玩很久 下次去台中應該還是會選擇這一間住


    因為俗勾大碗又可愛


















    本台記者咚咚位您實況轉撥完畢


    現在將鏡頭環給棚內主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