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把鼻的一年紀念日


    我一直好想要有一台自己的相機


    結果把鼻破費買下它送我 嗚嗚嗚 謝謝把鼻


    










    是卡西歐美顏機 現在咚咚還不太會用使用它


    其實我是個不愛看說明書的懶小孩 每次都東摸西摸的


    常常事隔好久才會發現新大陸(喂












    所以所以 我以後就可以拍畫質比較好的相片了


    萬歲 我要帶它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吃好多好多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