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不得好多人都稱放大片為放大騙


    咚咚的妹妹是個從15歲就開始離不開這玩意兒的年輕小夥子


    但我不太敢戴 


    我從小就很怕眼睛裡進東西啊啊啊~~~~~~~~~~~~~~(京劇甩頭


    以前買過一兩次 雖說是月拋 但總是戴個一兩次就丟了


    實在是因為每次戴都要在鏡子前面戳上個半小時啊半小時 太浪費生命啦











    以至於每次出去碰到親戚 大家看到我跟妹妹總是會對妹妹稱讚

   
    『妳的眼睛好漂亮好大噢~~~~~~~~~~~~~~~』


    然後狠狠的跳過我這樣









    這次咚咚低聲下氣(欸) 的請妹妹也幫我訂了跟他同款的放大騙


    想說年紀一大把了也好想被人稱讚眼睛大(扭


    於是在N百年後 咚咚也有放大騙了!!!!!!!!!!!!!!!







    就請讓我很自戀的放上一張照片


    

    



    眼睛簡直大到像是假的啊!!!!!!!!!!!!!!!!!!!!!!


    但我還是戳了半個小時 等會兒又要再花半個小時把他們拆下來 嘖


    
















    好了 雜言雜語就在這告一段落 


    實在是因為戴上去太震驚了忍不住趕緊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有人問的話咚咚再打一篇隱形眼鏡牌子與在哪理購得的文章


    掰掰掰掰逼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