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車票 什麼都沒計畫 我們出發了


    (如果沒有算網路上找哪間雞肉飯最好吃的話




















    


    台北到嘉義大概4小時的車程 車票單程大約240/人


    出發前聽大家說火車站附近實在是沒什麼東西可以逛


    到了之後我只能說 


    是真的 真的 真的











    火車站對面就有一間老楊方塊酥 好像在嘉義很有名的樣子

  
    馬上就買到民產了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不到幾分鐘就砸了500快左右在這間店 誰叫他們太好吃了呢


    (另外請大家不要介意我的水腫 我們太早起了 眼睛都張不開!!!!


    







    快中午了 也餓了 我們第二個目的地就是網路上很出名的郭家雞肉飯


    太陽超超大 我們走了一輩子 所以真的建議大家去嘉義還是租台機車比較方便


    (郭家雞肉飯:出火車站過馬路到對面網墊腳石方向走一直走到大圓環噴水池,


    然後往土地銀行方向走就可以看到了 那邊會有點像小市場)


    


    這就是大圓環噴水池 附近有很多銀行 要注意是土地銀行的方向唷!






    


    然後 郭家雞肉飯的"扛磅"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送上來會覺得 不就是普通的雞肉飯嗎 而且還少了配飯的醬瓜


    不過他們家的雞肉真的很嫩耶 又多汁


    尤其讓我們讚不絕口的就是右邊那盤 紹興醉雞 肉好Q好好吃阿阿阿阿阿

    
    雞肉飯一碗$30 紹興醉雞一盤$70







    填飽肚子 我們又繼續踏上旅程 Iphone的好處就在這裡


    隨身攜帶的小GPS真的很方便欸



   



    我們邊走邊玩邊拍照 


    


    經過嘉義鐵塔(當然是我們亂取的名字啦





    


    經過了好幾家楊家方塊酥(每家都超有聖誕節氣氛 好可愛






    


       經過停看聽(這是我第一次跟停看聽合照 當然我的臉依舊還是很腫






    


    然後就看到這棟了 很顯眼 耐斯百貨


    我們住的耐斯王子跟這間百貨是相連的 所以想血拼的人很適合住這裡啊


    買一買提不動了還可以上樓放了在下來繼續買(喂







    


     百貨公司布置的超聖誕 我最喜歡聖誕節了


    (我家巴比的拍照技術真的非常有障礙請大家原諒他







    


    連電梯都超可愛的 是我喜歡的猴子品牌







    


    光從火車站一路玩到飯店 我們都累了 而且腿超酸的


    雖然還沒到入房時間3點 但服務人員就讓我們提早進房了


    早了一個小時左右 太幸運了







    


    我們住的是高樓層 14樓


    往下看中間是7樓的餐廳 超酷的







    


    這是我們的房間 兩張大床超舒適的






    


    浴室有浴缸 還有一間淋浴間和一間廁所 乾濕分離很貼心


    






    


    另外還附有沐浴乳 洗潤髮乳 乳液 還有一大堆該有的東西 


    



    


    房間有一台大電視 保險箱 衣櫥 冰箱 化妝台 唉唷反正你想得到什麼他就有什麼


    當然也有落地窗陽台啦






    


    這些是飯店附贈的茶和咖啡等等












    飯店真正貼心的還在後面喔 先待續個一天 我好忙阿阿阿阿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