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5分的飛機 提早兩個多小時我們七點左右就到機場了

機場滿滿的人 我們在裡面探險 吃了漢堡王當早餐

因為太早到了 在候機大廳等了好久噢

看著飛機在我們旁邊 可是廣播卻宣布延誤 

而且一延就是半個小時 真的很生氣!!!

上了飛機大家都好興奮 起飛的一瞬間心都跟著飛起來了

這是台灣的天空

很藍很美 慶幸雨停了:)

飛機餐沒有很好吃 所以沒吃完 

香港機場很大很大 但我們沒時間逛 一下飛機就一直在奔跑

想趕快找到大家 可是手機怎麼撥都撥不通

Z先生在玻璃旁邊接機 好開心:)

他帶我們去711買預付卡 711的店員廣東話講超快

而且眉毛好奇怪 哈哈XD

插上預付卡還是不停的打電話給大家 一直打打打打打

一路從下飛機打到迪士尼還在打 可是都通不了

很擔心該不會這幾天大家在香港都見不了面了吧:(

還好有Z先生在 我們不用煩惱該坐什麼車子到市區

辛苦你了:)

Z先生先把我們載到好萊屋酒店寄放行李

酒店人員竟然會聽台語 超酷的(但我也不會說阿 哈哈)

這是迪士尼的停車卷 超可愛的!!!!!!

踏進迪士尼的時候我覺得我要哭了 迪士尼是我的夢想

真的是夢想夢想夢想成真了的感覺 我從小就深愛著迪士尼!

我們邊走邊找大家邊打電話 然後 電話來了!

接起來竟然是我爸爸 他很緊張的說『怎麼跟朋友走散了!!!找到了沒??』

我想說 爸爸你消息真靈通 其實你在我身上裝了針孔吧= =

沒過多久玉山的電話來了 我超超機動的

過了好久才連絡上 真的好險有我爸爸><

迪士尼裡的房子都好漂釀 每間都好想進去好好逛逛

但我們下午才進去的 沒辦法每個都玩到

Z先生推薦"飛越太空山" 每個排隊都要排超久

我們還遇到氣死人的大陸人 一直一直插我們隊

Z先生把他們攔下來他們竟然還有理由爭辯 真是夠了!!

但這個真的超超值得玩 超美的但速度超快真是嚇屎我了

大家千萬不要被這個標示嚇走 她真的很好玩!

玩出來之後是我們的第一個精品店 我的熱血都激昂了

馬上買了一隻米奇 就決定是你了!

害怕錢不夠多 所以沒有把米尼也一起買回家陪米奇

另外我也好想要史迪奇 他抱起來軟軟的好舒服

可是換算成台幣要一千多 我都要哭了(妳買那麼多娃娃要幹嘛)

逛完精品店 我們跑去玩巴斯光年的遊戲(這是抽PASS進去的)

射來射去 好多爪子好可愛 李育強一直亂讓我們的車子轉圈圈我都要吐了

這是途中遇到的垃圾桶 會走路也會講話喔

迪士尼的表演都好壯觀非看不可 但有分時間 而且都只到五六點

所以我們拼命的奔跑為了看他們 中途還巧遇遊行

第一個看的表演是米奇的頒獎典禮之類的

超讚!!!!!! 表演人員會從你身的的各個角落出現

幾乎迪士尼裡的每個卡通人物都出現了 而且排場都超浩大的

另外迪士尼的歌都好好聽 我好喜歡:)

第二個看的表演是獅子王慶典 

也超超壯觀的 火舞看了我好激動

大象

出來之後下了場大雨 但大家終於相聚了!

可喜可賀

一起去逛了精品店 大家像在生雞蛋一樣待在裡面難產出不來

誰叫它可愛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呢

下雨的迪士尼 城堡都灰灰暗暗的好傷心

但還好晚上的煙火沒有被取消 

迪士尼裡的消防栓好可愛阿~~~~~~~~

餓了 大家一起用餐卷買晚餐吃 還是被大陸人插隊大家都不爽

想說算了只有一個人 但他竟然給我點了28份!!!!!!!

害我們在旁邊等到臉都綠了 輪到我們的時候還只剩下一種東西能吃

就是它= =

吃晚餐大家衝去搶好位置看煙火表演

廣場上超多人的 可是有兩個大陸人站在我們前面

後面大家都坐下了就他們兩個站直直的 看到後面那麼多人也還是站著

真的很機車= =

最後我敲敲他們請他們坐下 他們其中一個竟然還想不理我 我快被氣炸了

煙火超壯觀 比101煙火還要壯觀一百倍 好讓人感動!

煙火結束大家散場 我們繼續去精品店血拼到最後一刻

這是大家的戰利品(但不是全部)

 

最後當然免不了一系列的白癡跳跳跳遊戲 雖然沒有一張是成功的

但快把我們笑屎了 哈哈!

迪士尼在我們的笑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迪士尼我愛你:)




沒有人的小鎮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