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好一陣子沒有打網誌了


    因為米奇的公司最近忙著搬新家 是個大工程 有許多東西要忙

  
    回家就好累了所以不想開電腦 有好多新的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

 
    但最重要的大紀事還是


    我買單眼相機了!!!!!!!!!!!!!!!!!!!!歡呼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 我很喜歡拍照記錄生活


    什麼都要拍 連吃雞排喝飲料也要拍 所以常常被旁人翻白眼 哈哈


    好一陣子前就有此打算 考慮了很多台也爬了很多文 最後決定了這台


    NIKON D5100


    剛好這次春季旅展有大降價所以馬上就把它買下來了


    為了這台"小老公" 害我把戶頭清空了真是罪惡


    他不重 螢幕可以翻轉 又可以一隻手就能握住 很適合女孩兒喔


    好 廢話不多說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試拍的照片 豆走

    



    


    這是在內湖小貳樓拍的 小貳樓系列都好可愛東西又好好吃


    之後再介紹



    


    這是我男朋友幫忙拍的 重點在手 哈哈哈


    現階段我們兩個都還在學習怎麼用它

 
    單眼相機要注意的東西好多 快門速 光圈 ISO值 巴拉巴拉巴拉


    真的是有夠複雜!!!!!!!!!!!!


    但如果都條全自動模式 就少了玩單眼的樂趣了啊 你說是不?






    我很喜歡前面清楚後面模糊的感覺耶 好有FU



    


    這是上禮拜六時 米奇回母校蘭雅國中的35年校慶


    已經畢業快10年了 回到教室有種好懷念又好感傷的感覺



    


    這是台北車站旁邊拍的 



    


    這是忠誠路 當然顏色有後製小小調一下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在使用上米奇還是不太熟練
 

    一開始快門速調太快 導致怎麼拍照都是黑色的 大家都以為我沒把相機蓋子打開


    我沒有這麼脫線好嗎~~~~~~~~~~~~~~~~(搖頭


    現在10張照片大概只有一張會長得像單眼拍出來的


    不過我會慢慢練習 希望以後能拍出更多漂亮的照片


    越用會發現越多他的好 越來越喜歡他了


    簡短的分享到此結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