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打工旅遊一直是米奇的夢想,可是一直有各種因素讓米奇猶豫猶豫再猶豫


    我不想要再猶豫了!!!!!!!!!!!!!!!!!!!!!!!


    我要堅持一貫想做就做想去哪就去哪的個性 決定好了就出發


    俗話說的好 旅途中最難的部分就是決定出發 


    既然已經決定了 又有什麼事情難的倒我呢







    


    米奇是個膽小鬼 說難聽一點就是俗辣 而且是出了名的俗辣


    我從小就不敢一個人做很多事情 甚至出門在外一個人上廁所都會怕


    可能是從小被父母保護的好好的 他們倆老總是擔心東擔心西的


    所以這趟旅行 是米奇送給24歲自己的一種磨練


    磨練自己獨立





    


    米奇原本給自己的人生計畫是26歲要結婚 可是現在已經24歲了


    如果順利26歲把自己嫁了 總不能身為人妻還拋夫棄子毅然決然跑去國外一年吧(笑


    雖然很多人很替我擔心 擔心米奇未來工作方向 擔心膽小的我身在他鄉


    但是 如果不去試 米奇會後悔一輩子


    但是 如果試了可是失敗了 至少我可以驕傲的抬頭挺胸 畢竟我試過了











    我知道我會捨不得朋友 捨不得家人 捨不得同事


    可是我知道你們是我的後盾 在我傷心失望的時候會永遠支持我


    請幫我加油 我要踏出夢想的第一步了






    



    米奇的日文一直都是自學 只有簡單的溝通能力


    米奇的英文也爛到炸開 也是只有簡單的溝通能力


    不過五月是一個改變的契機!!!!


    我下了100%的心意去準備繁雜的簽證和面試


    老天保佑我一定要通過喔~~~~~~~~~~~~~~~~~~~~~~~~~~~


    雖然會比語言精通的人過得辛苦 但米奇要證明靠爛日文和爛英文也是可以做到的!





    

    




    以上,也希望今年有計畫出發的人能做個朋友互相交流,才能有個照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