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中的一個可愛地方 很適合約會唷



    心之芳庭

  
    官網 http://www.moncoeur.com.tw/R02.php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電話 04-22398900 




    






    一早八點多的車,莊靖剛下班就趕來辛苦了

    京站,然後出發台中跟怡凱會和:)

    

    男生們要被賣掉了(誤

    租了車,大家都餓了,出發一中街吃午餐

    

    敵不過大太陽的侵襲,我們放棄了延路的美食

    選擇了有冷氣的簡餐店吃午餐

    

    我總是跟大家點不一樣的~

    不是我不合群是我不想吃小火鍋啊啊啊啊XD

    

    離開錢當然不能忘了北回,木瓜牛奶好喝到爆炸!

    

    匆匆忙忙的一中街之旅,我和熊貓買了一樣的髮圈兒♥

    

    天氣為我們而晴朗,加滿油,出發心之芳庭

    

    

    藍天白雲加上青草地好美~~~~~~~~~~

    

    心之芳庭門口好票釀,合照一張!

    

    大家快被我笑死,熊貓借我臉的防曬油

    但我塗不均勻很嚴重!!!!!!!!!!

    

    門票200,但可以抵園內消費200很值得

    

    怡凱很開心的在噴防蚊的噴霧,但莊靖不能聞,哈哈!

    

    

    

    

    

    

    

    心之芳庭好美,我們在裡面一直學別人拍照超白癡

    200塊的抵用卷我們各買了一杯飲料,

    其他大家合資買了生巧克力和巧克力蛋糕

    

    超好吃又好可愛!!!!

    離開心之芳庭,我們都累了,就騎車回住宿的地方

    

    這是第3(?)次住這裡,因為不貴又離逢甲超超近

    隔一條馬路就到了,很方便~

    

    房間大小剛剛好而且很溫馨~

    大家開冷氣休息看電視聊天,彈彈樂快把我們笑死掉

    還有新還珠格格,我們看到都不想出門了!

    然後然後我的小紅很不巧的突然來造訪

    多虧莊靖和怡凱跑出去幫我買救命衛生棉

    你們真的太貼心了!!!!!!!

    

    晚上我們在逢甲東買西買,大家合在一起吃了好多種東西   

         

    晚上本來要去夜遊,但太累了只好在麻將中度過(喂

    我愛你們,雖然三不五時就會鬥嘴。。。。。。

    

    但還是很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