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的酒店也不平靜 我們差點因為沒換電壓把酒店炸了

插頭發出很響的爆炸聲 整間房間都是煙味 嚇死人!!!!

Z先生買了消夜給我們吃 宵夜是燒賣們和薯條 超好吃的

還有很濃的荔枝椰果 

吃完吃後轉了轉電視整理個行李 倒下去已經是兩點左右的事了

 

迪士尼的車站很可愛 有種王十字車站的感覺(?)

就連列車也超可愛的都是米奇(但我照片還沒上傳完)

掰掰迪士尼。

離開迪士尼之後 我們坐地鐵去尖沙咀站搭接駁車到第2天的酒店

八度海逸

一出地鐵站才真的有一種 『哇~真的是國外』 的感覺了

寄完行李我們準備出發尖沙咀站和大家集合

但這時候卻接到玉山的電話得知 尖沙咀的潮樓竟然倒了!!!!!

天哪大家超無助的 還好Z先跑來救我們 順便幫我們找了另一間潮樓

所以大家轉移陣地到尖東站集合

潮樓隱身在百貨公司裡面 在等大家的同時

我弄丟了超超重要的手寫行程 所以第三第四天想去的地方都不見了(抓抓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好想大哭:((

 

叫了整桌的菜 吃的我們超超超飽

但這餐大家分下來一個人竟然不到台幣80塊 超誇張的!

離開潮樓跟Z先生和妹妹分開 開始我們靠自己的旅行了 

下一站是女人街和金華冰廳

但女人街沒有很好逛所以我們跑去吃金華的波蘿油和蛋塔

菠蘿油好好吃 但怡凱不喜歡

蛋塔超讚的 裡面的料好綿入口即化

他們的檸檬紅茶都是放很多片檸檬 但台灣人會超不習慣的

因為檸檬有點小小苦> <

我們笑菜單笑了好久 男生們亂點一些聽不懂名字的飲料

莊靖點了一杯凍鷹谷咕 然後發現他是巧克力牛奶(?)

點了一杯凍好立克 發現他是麥芽牛奶(?)

然後阿尿點餐時。。。。。。

『我要一杯。。。。凍熱鮮奶』

服務生『你要凍還是熱 凍就是凍熱就是熱!』

快把大家笑死了XDD

大家笑完吃完之後 離開店裡 天公不做美開始下起了雨

我們沿路走走走 準備搭地鐵去油麻地買珍妮曲奇餅

意外讓熊貓發現了傳說中的義順牛奶公司!!!

但大家都才剛吃飽 所以只叫了兩碗來分著吃吃看

結果是雙皮燉奶最好吃 而且要冰冰的現吃才好!

開始狂開地鐵系列照

我們從太子到了油麻地

每一站都要拍一下:D

珍妮曲奇餅很好找 一出地鐵站對面的大樓就是了

好家在沒有賣完 大家都買了好多盒

我只買了3盒(回台灣之後每個人都好後悔沒有買多一點!!)

他真的超扎實超好吃超香的~~~~~~~~~~~~

酥酥脆脆 下次去再多買一點:)

買完之後討論了一下 想說趁時間還早趕快上山去杜莎夫人玩

不然票買都買了不用多浪費~

我們搭到中環去做山頂覽車

纜車上山和下山都超可怕的 45度上山而且地面濕滑我超害怕的!

沿路都可以看到超美的風景 真的太美了大家都會驚呼一下

雲霄閤站下車 前往杜莎夫人

杜莎夫人裡面好多歡樂 照片太多了所以沒有全部放

後來大家跑去玩活命狂奔 太可怕了我是俗辣不敢玩 

玉山陪我在外面等大家

聽說熊貓眼睛從頭到尾閉緊緊 聽說有人肩膀快要瘀青

聽說李育強一直在叫 哈哈哈哈哈太北七了!

其實你們是在學海賊王吧(喂

離開杜莎夫人 我們想說往"山頂站"出發

可是跑到覽車的地方發覽車只有往下的了 所以跑去問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不太會講普通話 我跟他溝通超久 他還生氣耶!!!

最後弄懂了才發現我是白目觀光客 

都已經在山頂了 我還一直問人家為什麼沒有上山纜車 好丟臉= =

最後休息了一下 大家一起下山

前往尖沙嘴站看幻彩詠香江

這張真的太經典了 是"尖" "殺" "嘴" 的意思

感覺大家好像在不同世界超好笑的XDD

維多利亞港好美 我們等燈光秀等了好久

但燈光秀有點失望 所以我們帶著失望和餓的肚子去覓食

晚餐吃澳門茶餐廳

大家幾乎都踩到地雷 因為名字都沒有聽過 

這是玉山吃的什麼什麼通心粉

這是我點的波蘿油 有兩片奶油裡面夾花生顆粒醬 超超超超讚!!

 怡凱吃的好像鐵路便當

有家鄉的味道(?)

熊貓吃的像炒泡麵

我們喝的絲襪奶茶

我和李育強和莊靖和阿尿吃的什麼什麼焗飯 超燙超番茄(?)

這是我點的利賓納 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所以好奇點了一下

沒想到滿好喝的~

我們想要找北角雞蛋仔 所以問了服務人員

澳門茶餐廳的服務生每個都好幼齒 而且每個都好愛笑好活潑

問他們問題他們會很努力的回答你 用寫的用畫的或是比手畫腳

人都好好!好想外帶他們!!!(喂

離開澳門茶餐廳時間不早了 所以大家在尖沙咀到處亂走亂逛

再一次踩到地雷吃到超難吃雞蛋仔

就解散回飯店

回飯店之後 我和李育強到附近的711去逛逛

發現了今天大家喝的好多東西 原來711都有在賣!!

而且假前還便宜了三分之一 白癡死了

這是利冰納 是黑佳倫果汁

這是好立克 他真的是麥芽牛奶= =

最後我們買了這些回飯店看電視吃 結果妹妹打電話來約我們去吃消夜(!)

當然好阿!!!!

所以我們又出發了

12點多 我們跑到望角吃消夜 吃到傳說中的麻辣魚蛋

真 的 好 辣 後勁超強 但超好吃的!

吃完馬上買喝的

最後我們跑去吃在台灣也很有名的許留山

他們家的這個超超讚 湯圓好Q芒果冰淇淋好濃~~~~~~~

果然還是在地人帶路才不會踩到地雷!!(轉圈圈

第二天在巧遇COMEBUY望角店的激動心情下結束

下雨了 但我還是好愛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