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出門很快因為不用整理行李

謝謝桑尼送我的熊熊 好可愛:)

(熊熊旁邊那顆扣子,不要懷疑,是我褲子的扣子

 我胖到扣子彈飛了!!!!)

 

和大家在中環集合

途中遇到了皇后大道 因為名字太酷了而且他是一首歌 所以一定要拍一下

但我和李育強先到了 所以跑去麥當當吃早餐

感覺全部的味道都有差 而且他們麥當當還有賣飯耶好酷

吃完沒多久 大家都到了 所以前往很酷的半山手扶梯

聽說很多電影都是在這裡拍的(?) 

但我們去的時候不對 我們要上山 但他是往下的

所以我們只好 往 上 爬

幸好目的地蘭坊園沒多久就到了 真是可喜可賀!!

雖然是平日早上但人超多的~

一如往常 我們笑菜單笑了好久

發揮了遊客的精神 什麼都要問一下 覺得很酷的就點一下

最後莊靖很勇敢的點了牛舌包(?) 超酷的啊!!!

大家東點西點 好多好好吃 奶茶也好好喝

我真的好喜歡吃西多士啊!!~~~~~

 

因為太好吃了 吃完一攤 又再加點了一攤分著吃

老闆娘人好可愛 我們這一餐吃的好歡樂 哈哈~

 

吃完蘭坊園 已經比我們預計的時間晚很多了

所以趕快跑去泰倉餅家買蛋塔當伴手禮

途中小迷了一下路 但路人幾乎都是外國人好可怕不能溝通!

買完 我們下山衝去銅鑼灣!

幸好手扶梯沒有變成往上 不然我們又要用走的了

下了手扶梯還有好長遠的路 我們邊走邊逛

還跑去屈臣是小小血拼了一下

 

銅鑼灣紀念一下:)

出了銅鑼灣是時代廣場 要去看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好開心阿~~~~~~~

但可惜的是他好像在整修 不能進去拍照!

上了時代廣場2樓是斜角巷 太酷了大家都驚呼好久

他有很多小道具像是掃帚 魔法杖 巫師袍之類的東西可以拍照

怡凱飛

ㄜ李育強你在幹嘛XD

大嬸記得掃乾淨一點阿!!

哈哈阿尿你門推錯編了耶~

我們在裡面待超超久 拍了好多白癡的照片

 

哈哈哈哈有沒有那麼動感!!!!!!

然後我的相機。。。。。。。

是的 他被摔歪了 他壽終正寢了

時間差不多了 你們要準備去機場

好捨不得欸希望能再和你們多玩幾天:(

大合照一張

我們下次再一起出國:)

你們走了之後 我和李育強千里迢迢從香港站

跑去東薈城

 

途中遇到了神奇的香港點心 超酷的

在荔景站轉車

李育強臉會這麼臭不是沒理由的! 

因為我們已經連續走了3天 他說他的腳筋要斷了

但我還是逼他一定要一直走 所以他笑不出來XDD

東蕙城讓我們有點點小失望 整棟都逛完了但沒有看到中意的東西

所以摸摸鼻子離開那個傷心地

決定回尖沙嘴吃晚餐

晚餐也逛了很久才決定 李育強走到有點生氣 哈哈哈哈!

吃糖朝(雖然台灣也有)

人好多 我們還排了一下隊才吃到

服務生聽不懂"醬油"兩個字讓我有點想哭= =

 

東西都滿好吃的 但李育強能吃的東西很少

因為港式飲茶幾乎都有蝦子!!! 所以受益的是我

但一個人吃美食好孤單 要是你們都在就好了(淚)

最後免不了吃不完的命運 所以打包帶走

吃完我們跑去逛住好D 他是一間特別的文具店

但台灣類似的店很多 所以沒有買東西

LV好多人在排隊噢噢噢 可是沒那麼多錢

所以沒有進去人擠人= =

再來是傳說中超好逛的H&M 可是我覺得不好逛耶:(

沒有比台灣便宜阿

可是奇怪為什麼大家搶購的好像一件只要50塊一樣誇張

再來我們要尋找龍城大藥房

沒想到在路上竟然遇到可遇不可求的雪糕車!!!!!

 

天哪我都要哭了(?) 所以趕快衝去買來試試

真的好開心阿~~~~~~~~~~他的餅乾好脆好好吃!

還沒吃玩剛買的雪糕 又遇到了一台利賓納試喝車

左手利賓納右手雪糕 我們也太幸運了吧!!:D

走走走 找了超久終於讓我們找到龍城大藥房

好多人都說裡面的東西很便宜

但是。。。。。。。我又失望的空手出來了

然後李育強說他要瘋了 哈哈哈對不起嘛XD

(我再也不要相信爛網路了=3=

走回九龍酒店搭接駁車 我們多希望一路上都是↓這個

如果一路上都是↑這個 該有多好!!!!!!

我的腳筋好像被人砍斷快往生的那種痛。。。。。

只好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飯店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整理好房間 跟新的一樣~

我們洗了個澡 休息一下 大概七點多而已

難得出國當然不能讓自己休息太久浪費時間囉XD

繼續出門血拼!!!!!!

下一站 惠康

一個小小的惠康讓我們吃盡苦頭 問了三次路人才找到

警察竟然不會說普通話我還寫英文給他看我都要哭了!!

幸好我會拼 不然我們一輩子也找不到吧我想!!!!!

歷經千辛萬苦 我殺紅眼的血拼 在惠康花了快兩千台幣

澳寶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重 李育強提到臉都變型XD

路過魚蛋當然不忘吃一串 香港的魚蛋真的好Q噢

後來我們討論出 魚蛋其實很像台灣的花枝丸(?)

回飯店放東西 整理一小下 看了個廣東話的卡通

我妹打來要接我們一起去吃消夜 所以我們又出發了!!

這晚是和好久不見的桑尼一起吃 

桑尼很可愛每次見面都要買小點心給我們

我們在海港城逛了逛 等Z先生辦完公事

最後跑去吃了西多士(又是西多士!!!!!!!!

吃完下了場超級大雨 我們就各自散會回飯店

晚上在飯店 我和妹妹跟李育強看吸血鬼電影看到睡著

迎接好捨不得的最後一天

晚安 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