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好捨不得離開 好希望能再多住個幾天

一早我們起床 整理行李搬離八度海逸

這兩天太累都沒辦法好好的去游泳(喂

而且我把住宿送的咖啡點心卷搞丟 害我們只能看別人吃

辛苦的Z先生忙完公事跑來載我們去望角找桑尼

最後一天是我們5個人的約會:)

桑尼前一晚還為了做蛋糕給我們跑去買材料!!!!

這是充滿愛心的藍莓乳酪蛋糕 超超超超超好吃 

比外面賣的好吃太多了! 桑尼快來台灣賣!XD

以上是我們的早餐 有夠多

這是雞批 長的像蛋塔但他吃起來像叉燒酥!

我依然是西多士和冰火菠蘿 店員聽不懂李育強點的餐

所以李育強意外的吃到了桂格燕麥套餐 哈哈哈哈哈

我笑好久 因為我家超多罐 李育強臉綠了

但李育強的牛奶超好喝的好濃噢:)

吃完早餐我們走路去朗豪坊逛街買伴手禮

奇華餅家上次吃過之後就忘不了 可愛又好吃

而且他也是我們家米奇代言的。。。。。。= =

朗豪坊有名的超超長電扶梯 超可怕的耶而且好斜

站上去手都握好緊!!!

李育強一直說朗豪坊比東薈城好逛多了~

我心動了好多東西 但都忍下來了

最讓我忍不住的就是愛迪達的亮皮大包包

(香港人聽到愛迪達3個字笑了 因為香港沒有翻中文XD)

那個包包台灣沒看過 好好看而且百搭阿阿阿阿

而且才一千多 我心癢了好久 還回去看了他好多次

但妹妹說『我覺得還好耶?』 所以我沒有買= =

離開朗豪坊 我們跑去超有名的黃大仙廟求籤

桑尼還特地帶了他們家的籤桶 超酷的~

而且求籤好好玩 一求就中:)

然後我們跑去找人解籤 我問的是事業 解籤人說

我明年不太順 後年才會開始順而且很順唷 

但要我凡事多靠自己多用點心機 不能太相信別人。

離開黃大仙廟 下一站是在新界(?)荃灣(?)

那邊的荃新天地 也好好逛

而且樓好高 超可怕的

 

逛了比台灣便宜很多的UNIQLO

心動了懶懶熊的床罩組!!!!!太可愛了救命

走累了 我們跑去買利賓納喝

然後Z先生好像說要去用一下車子 結果

帶了個這麼大盒的東西回來

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捨得睡!!!!!!!!!!!

Z先生和桑尼帶我們去看了海

時間不早了 我們告別香港市區 前往機場

香港機場的計程車多的好可怕 密密麻麻的

然後這是我們四天的戰利品 只有我跟妹妹的

(因為李育強什麼也沒買超清爽)

努力把能提的都提在手上 結果行李還是超級重。。。

幸好服務人員好心讓我們算3人份的 所以沒超重!

Z先生和桑尼陪我們吃晚餐

我們聊聊天拍拍照 時間過很快

然後我們要入關了 明明一直跟自己和妹妹說得很輕鬆

可是說再見的時候 沒想到自己會哭 

好捨不得熱情又可愛的你們

李育強還要我不要一直逞強:(

香港機場很大 佐丹奴真的好好逛

而且他們的袋子超超可愛的 李育強和妹妹都買了

我好後悔自己沒有買 所以借來拍照過過乾癮=3=

我們一路奔跑 可是也只逛了兩間店就花了所有時間

最後逛了迪士尼專賣店做最後一次的血拼 然後又奔跑上飛機

這些是我們塞不進行李廂只好抱上飛機的戰利品 好誇張

我們超怕東西太多不能上飛機XD

希望飛機故障讓我們多待個幾天(喂

回程我們坐在中間 很可惜拍不到美麗夜景

飛機餐還是一樣很難吃

亂流好多 我的咖啡都要翻滾了

不過幸好平安回台灣

免稅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沒辦法逛 

我們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喝台灣飲料

然後感慨台灣的東西怎麼會這麼便宜

妹妹說雀巢檸檬紅茶好喝到他都要哭了

然後李育強吵著要喝50嵐XD

ByeBye 香港 下次再見:)

回台灣就看不到到處都是這種房子了><

後記:

1李育強唯一買的一件香港記念品回台灣就不見了

2我在頂好買的一堆奶茶都不好喝!都有一股抹茶味好傷心:(

3珍妮曲奇餅太好吃了我們家一下吃光2盒!!!

4去一趟香港整個價值觀變的好奇怪,跟時差一樣需要慢慢調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鬼米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